日期 :2016.12.10 

出處: vlive  

收件藝人 : EXID 엘리(LE)

 

一如往常

趕著消化著行事曆上滿滿已經安排好的韓文班課程

一有空檔

就陸續消化著手邊不知不覺堆成了小山的韓文翻譯件

有好幾度都覺得自己的眼睛快要不是自己了的啊 ㅎㅎㅎ

就在昨天收到委託韓文翻譯者下面的這一封MAIL

自己之前曾經協助翻譯的韓文信件

居然真的得到了收件人的應答了啊 

 

 
MAIL內容如下:

哈囉還記得我嗎?在9月份時委託您為我翻譯給EXID的信件
我想再寫這封信跟您道謝😭😭😭

因為就在昨天某位成員生日時開了直播放送
她在那時才打開我的信件
並且為一個台灣人能寫出韓文字感到讚嘆
還唸出了大部分的文字

因為已經過有段時間我原本甚至不期望她有收到或是打開來看
我已經不將這件事放在心上
但是卻在昨天看到她親自打開並且閱讀還有看到本人的反應
我激動的顫抖
因為最後她說:「我覺得很感動,謝謝,心都溫暖了」
我許下的願望實現了!!!!!!!!!!!

如果不是您能完整的翻譯我要表達的意思
我的心意可能永遠都無法傳達出去
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🙇
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當下的感受和您給予我的幫助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那麼多的信件中
真的是如此地幸運
能被打開信件讀到
又剛好在直播中被撥出來啊  ~~
 
周遭雖然是冬天的冷冷空氣~但聽到這個消息的'光'
心也跟著暖暖的了啊
果真乘著一個人的真心
一個一個文字堆疊起來的信件傳遞
有種說不上來的魔力的啊 ~ 😊
 

 

'光'的其他blog文章分享

 ♥關於。光 ♥ 如欲韓文翻譯件委託,請參考此

 ♥光。翻譯♥  委託'光'翻譯的'親',幸運地抽到'李昇基歐吧'的限量親筆簽名黑膠唱片 ^_^

 ♥光。分享♥  你知道人在微笑時無法呼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 (關於'近期'處理韓文信件翻譯件中的小插曲)

 ♥光。分享♥ 看過魷魚遊戲之後, 是不是中毒般,腦海不斷浮現起這句"무궁화꽃이 피었습니다",到底腦中久久不散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? => 可能是網路上文法解析的最認真的一篇教學文,慎入 ㅋㅋㅋ

 ♥光。分享♥ 韓國經紀公司 所在地址&官方網站 整理 

 ♥光。有感♥ 2015/01工作紀錄心情隨筆!!

 

 ♥光。翻譯♥ 我們結婚了 國際版 Ep09中 希澈&雪芙夫婦中與"光"之間出現的小巧合,是有沒有這麼巧吼^^

 ♥光。分享♥  關於韓文學習分享 (不定時持續更新中)

 ♥光。工作♥ 韓文口譯實習證書......

 ♥光。工作♥ 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,自己加油!!

 ♥光。工作♥ 翻譯.與時間不斷賽跑......

 ♥光。分享♥ 韓文班教學點滴 여러가지 4회 

 ♥光。分享♥ 韓文班教學點滴 여러가지 3회 

 

'光'的其他個人版 不定時突襲更新 歡迎追蹤 

 

個人臉書: 

台灣女生光的韓文翻譯與生活

 光的韓星信件翻譯專業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女生光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