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打著比起平日,更加冷冰冰的鍵盤,趕著手邊翻譯件的同時

真的體會到台灣濕冷的威力了阿!比起韓國零下十幾度的乾冷

果真的是一點也不遜色的阿~~><

 

就在思緒不斷陷入在" -(으)니까 因為"......等等的韓文文法泥沼中

忽然從塵封的記憶中想起了這一首韓文歌

一首因MV劇情曾經引起過很大很討論的歌曲---Kiss 여자이니까 因為我是女人

當年的我也還聽不大懂歌詞是在唱些什麼的阿ㅎㅎㅎ

只隱隱約約記得好像是誰眼睛給瞎了阿XD~

 

剛剛小小找了一下MV劇情大綱 

不介意和我一起小小懷舊一下的話

哈 可以當作一部懷舊片來一起來看看囉


 


男主角是一個外拍攝影師,在一次拍攝中,不小心拍攝到女主角,這件事
也就成為兩個人相遇的姻緣。而後身為美髮師的女主角,又看到男主角來
店裡洗髮,興致勃勃地幫男主角洗髮,卻不慎洗到男主角眼睛,兩人於是進而相遇。
 
男女主角逐漸認識而後在一起,兩人一起去賽車、一起洗照片,而且會因
為男主角的遲鈍而鬧脾氣。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好........
 
男主角有次幫她拍照,卻沒有底片了,這時女主角就去幫男主角拿,可是
男主角之前隨性把一個有腐蝕性的液體放在平台上,導致女主角這一拿就
不小心灼瞎眼睛...
 
男主角在內疚、自責交界下,瘋狂到處賽車,最後選擇默默離去.....
 
場景轉到女主角復原了,欣喜之後,卻面臨男主角跟她分手,她很自然地
罵男主角。最後卻喃喃自語道出:
 
生為一個女人,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。
雖然我在罵你, 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....
 

男主角的助手拿了本雜誌給女孩看,沒想到女主角竟上了雜誌封面,女主
角略有所失下,回到當初他們約會的賽車場,沒想到,看到整件事情的真
相....
 
原來男主角竟然為了補償女主角,毅然捐出自己的眼角膜給女主角,並默
默離去,希望讓她能快快樂樂地走下去...而自己選擇放棄了他最愛的賽車
孤單地過日子
 
我們都知道,攝影師最重要的就是眼睛,而他放棄眼睛,也表示放棄自己
最愛的賽車活動,可想而知這是多麼大的犧牲....
 
女主角想到這一切,悲傷地看著他。最後就是男主角的旁白:
 
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,雖然,
我不能和她在一起, 不過,我仍然深愛著她................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'光'的其他blog文章分享

  ♥光。翻譯♥ 韓文翻譯生涯 歷史性的一天 응답하라 請回答吧 2016.12.10

 ♥光。翻譯♥  委託'光'翻譯的'親',幸運地抽到'李昇基歐吧'的限量親筆簽名黑膠唱片 ^_^

 ♥光。分享♥  你知道人在微笑時無法呼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 (關於'近期'處理韓文信件翻譯件中的小插曲)

 ♥光。分享♥ 看過魷魚遊戲之後, 是不是中毒般,腦海不斷浮現起這句"무궁화꽃이 피었습니다",到底腦中久久不散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? => 可能是網路上文法解析的最認真的一篇教學文,慎入 ㅋㅋㅋ

 

 
 
 
 
 

 ♥光。分享♥  關於韓文學習分享 (不定時持續更新中)

光。分享♥ '關於飯圈' ,一般韓文班課堂上學不到的單字彙整 ㅋㅋㅋ (Part 1)

 ♥光。工作♥ 韓文口譯實習證書......

 ♥光。工作♥ 201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,自己加油!!

 ♥光。工作♥ 翻譯.與時間不斷賽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文 韓文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女生光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